直播湖人vs掘金

阿狗ai 足球 5074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

北京时间8月19日,NBA官方公布了2023-24赛季完整赛程。其中,勇士队新赛季全美直播场次最多,其次是湖人队。新赛季全国直播比赛排名如下: 勇士:41场湖人:40场太阳:37场凯尔特人:35场雄鹿、掘金:30场76人:29场小牛:28场尼克斯:25场热火:24场快船、国王:22场灰熊、马刺:19场骑士:仅此而已。

北京时间8月19日,NBA官方公布了2023-24赛季常规赛的完整赛程。湖人队随队记者Jovan Buha总结了湖人队新赛季的诸多关键战役。在82场常规赛中,湖人队在全美范围内总共进行了40场直播,总共有15场背靠背比赛,以及连续两场6连客场比赛。新赛季赛程重点如下: 10月25日:湖人VS掘金(常规赛揭幕战) 10月27日:湖人。

新赛程正式公布NBA著名记者Shams报道,2023-24赛季(新赛季)揭幕战赛程已经公布,从10月25日开始,两场重磅对决:湖人对阵掘金,以及太阳队对阵勇士队的比赛将在全美现场直播。上赛季,湖人队在西部决赛中被掘金队横扫出局。如今,新赛季湖人队的新阵容能否击败卫冕冠军掘金队呢?太阳队的杜兰特和勇士队的库里进行了一场疯狂的对决。杜兰特还好吗?

其中,有16场小组赛接受了全国直播。那么哪支队伍获得全国直播次数最多呢?答案不是卫冕冠军掘金队、超人气勇士队或者湖人队,而是什么。马刺队在积分榜上与国王队、勇士队、森林狼队、雷霆队分在一组。他们的三场全国直播比赛分别是11月15日对阵雷霆、11月18日对阵国王、以及11月25日对阵勇士。

(*?↓˙*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