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箭vs奇才_火箭vs76人录像回放

阿狗ai 足球 7851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

随着火箭队的进攻越来越流畅,奇才队在进攻端的势头也开始放缓。格林轻松突入油漆区拿分,火箭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。奇才队在场上的进攻越来越混乱,甚至篮下无人防守的投篮也滑出了篮筐。兰代尔篮下无人……决定比赛胜负的最后一节,火箭没有给奇才任何机会。杰伦·格林再得6分2篮板。范乔丹也有6分2助攻1抢断。分差保持在15分,比赛还剩2分钟左右,奇才队主动放弃。最终,休斯敦着火了……

火箭vs奇才

ˇ△ˇ

?△?

北京时间3月20日,NBA常规赛中,华盛顿奇才队对阵休斯敦火箭队。半场奇才57-60领先火箭,最终奇才114-137领先火箭。华盛顿奇才队贾斯汀·香槟得到16分、8个篮板和2次助攻,基斯珀特得到16分、1个篮板和1次助攻;休斯敦火箭队杰伦·格林得到42分、10个篮板和3次助攻。最终,火箭队以135-119的比分击败奇才队,取得四连胜。这场胜利对于火箭来说意义重大。首先,这场胜利让他们取得了四连胜,这是他们本赛季很少能够实现的。其次,这场胜利.

∪0∪

NBA常规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。火箭队在最近的客场比赛中以137-114击败奇才队,取得六连胜。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就火花四射。两支球队都状态火热。第一节就像一场全面的进攻战……北京时间3月15日,NBA常规赛继续进行。今天,火箭坐镇主场。迎来奇才队的挑战,本场比赛之前火箭队已经取得三连胜。沉静虽然受伤,但他们并没有气馁。团队还是想.

+﹏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