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迪绝杀_麦迪35秒经典时刻

阿狗ai 足球 2836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

马刺队利用扎实的防守策略扭转了比分。吉诺比利、邓肯等球员的表现也让火箭陷入了困境。但比赛最后时刻,麦蒂挺身而出,接连命中三分,仿佛上演一场传奇般的胜利。 35秒13分钟……但棘手的是,球并不属于火箭。它属于马刺队。马刺只需要把球送出去,等待犯规或者浪费时间。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。马刺队的布朗接球失误,倒地后,麦迪断球,然后快速跑动……

麦迪绝杀

NO.4 麦迪职业生涯首个定义杀戮2001年3月28日,21岁的麦迪带领队友对阵76人队。他35投18中,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4分。他还拿下全队最多的9个篮板和6次助攻。终场前,他在2.7秒投进生涯首个压哨绝杀,领先…… NBA太阳报视频文版山马——波波维奇最后绝唱,圣安东尼奥马刺温暖篮球FM无敌边线球第19套路下团队精神比赛总结:勇士输给尼克斯,湖人轻松击败老鹰,NBA,中国天涯落入陷阱,篮球远投……

节目中,听完何炅的夸奖后,麦迪在比赛中35秒内拿下12分,复制了这一奇迹。 2、阿里纳斯的造作杀戮吸引了无数人效仿。虽然将军生涯的巅峰期很短暂,但他留给世人的一杀已经足够了……13秒!麦迪的杀戮已经沉寂了14年。粉丝:太强了。说到篮球这项运动,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NBA。 NBA成立以来的这些年里,他们培养了很多优秀的篮球运动员,比如大家都熟悉的……

≥^≤

NO3:35秒13分钟奇迹击杀。在麦迪职业生涯的一周里,35秒13分是永恒的经典。 2004年12月10日,火箭队对阵邓肯、帕克、吉诺比利。对阵马刺,终场前35秒连得13分,最终以81-80.《绝杀时刻系列》 第2集: 麦迪逆转马刺,35秒13分! (回顾那些经典压哨球背后的故事)#McGrady 35 秒13 分钟#Maddie #nba

╯﹏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