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霆对勇士_雷霆对勇士

阿狗ai 足球 1819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

雷霆队以132-126险胜雷霆队迎战勇士队火箭队:火箭队在加时赛中击败雷霆队取得10连胜,在排名上继续紧追勇士队。杰伦·格林三分球11投7中,砍下37分9篮板7助攻2抢断带队取得胜利。阿门·汤普森得到25分、15个篮板和4次助攻。狄龙布鲁克斯得到20分、4个篮板和4次助攻。贾巴里·史密斯得到16分和3次助攻。篮板方面,范弗利特得到13分5篮板6助攻3抢断。对于雷霆来说,亚历山大休战意味着什么?

2016年雷霆对阵勇士西部决赛【季后赛排名最新更新】西部:输给快船后,掘金仍排名西部第二,落后第一森林狼0.5个胜场,领先第三名0.5个胜场-放置雷霆;击败掘金队后,快船队巩固了西部第四的位置,领先第五名的小牛队两场;火箭队输给勇士队后,排名第五的小牛队锁定西部前十,领先他们来到第六位。名将太阳1胜;排名已经准备好了!

雷霆队击败库里前往勇士队。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勇士队继续主场迎战雷霆队。勇士队新赛季开局不错,但随后以6胜7负的总战绩开局。近期他们遭遇了五连败,这也让他们从西部第二跌落到了西部第十。克莱和维金斯继续低迷。格林再次停赛,而库里因伤缺阵后,球队的竞争力就更差了。本场比赛库里回归,球队不能再输了!

北京时间11月19日,雷霆队与勇士队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发生冲突。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。勇士队主场挑战雷霆队。终场前维金斯差点用三分杀死比赛。霍姆格伦仅用了1.6秒就完成了比赛。三分平后,亚历山大在加时赛连续拿下10分统治比赛。最终,雷霆队以130-123击败勇士队,勇士队遭遇六连败。雷霆方面:亚历山大40分6篮板6助攻,霍姆格伦36分10篮板,杰伦22分6助攻。

>△<

雷霆对太阳的预测:雷霆找到手感,单节拿下37分。勇士队也在克莱的带领下保持领先。上半场结束勇士领先雷霆6分。第三节,勇士手感下滑,雷霆完成领先。最后一节,双方比分胶着直到最后时刻。关键时刻,库里打成2+1反超。亚历山大后撤步中投扳平比分后,库里命中关键三分,勇士队领先3分。追梦人三分对霍姆格伦犯规。霍尔姆,等我继续。

˙▂˙

北京时间12月9日,雷霆队击败开拓者队利拉德。另一场NBA常规赛比赛中,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。常规时间结束前7.7秒,霍姆格伦三分命中,导致格林不中。犯规,他站上罚球线,三罚全中将比分追平。由于库里三分不中,比赛进入加时赛。加时赛结束前10.2秒,多尔特上篮杀死比赛。最终,雷霆队通过加时赛以138-136险胜。这场战斗中,亚历克斯在哪里?

雷霆队对阵热火队的总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9日中午进行。 NBA常规赛将迎来西部重量级对话。勇士队在客场加时赛不敌雷霆队,以136-138落败。库里拿下34分。在常规时间结束前拯救雷霆的是2022年的榜眼秀、21岁的霍姆格伦。他罚中3球,成功将比赛拖入加时赛,帮助球队获胜。此战过后,勇士队的整体战绩为10胜12负。还等着我继续说呢。

雷霆闪电金体育周刊全媒体记者柴福本赛季的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和2015-16赛季73胜的勇士队有什么相似之处吗?这句话可能会让很多人皱眉。那个人还没有杜兰。让我继续。 “对我来说,我只是积极地突破,直到有人阻止我。如果有人阻止我,那么我就开始执行B 计划。”威廉姆斯说。大多数球队都找不到完美的阻挡,所以我会继续。

∪▽∪

北京时间12月9日中午,雷霆队迎战火箭队。 NBA常规赛迎来西部重量级对话。勇士队在客场加时赛不敌雷霆队,以136-138落败。库里拿下34分。在常规时间结束前拯救雷霆的是2022年的榜眼秀、21岁的霍姆格伦。他罚中3球,成功将比赛拖入加时赛,帮助球队获胜。此战过后,勇士队的整体战绩为10胜12负。还等着我继续说呢。

●ω●

雷霆得分:对于湖人这样的流量球队来说,雷霆也间接帮助了对手。此前雷霆队输给了湖人队,现在又击败了爵士队。后者是过去10场比赛联盟表现最好的球队,但在输给雷霆队后,爵士队的势头受到了遏制。现在他们继续排名西部第9。不过,他们只领先第10名的湖人队0.5个胜场,仅领先火箭队1.5个胜场,领先勇士队2.5个胜场。猫。